美人为馅苏眠和白锦曦什么关系?苏眠和白锦曦是同一个人?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美人为馅苏眠和白锦曦什么关系?苏眠和白锦曦是同一个人?电视剧《美人为馅》中杨蓉扮演了两个人,一个是苏眠一个是白锦曦,那么她们是什么关系呢?苏眠和白锦曦是同一个人吗?白锦曦就是苏眠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美人为馅苏眠和白锦曦什么关系

白锦曦和苏眠是什么关系呢这两人是不同一个人呢?

看过原著小说的网友应该知道,《美人为馅》中白锦曦和苏眠,其实是同一个人,苏眠,擅长犯罪心理,原是黑盾组成员之一,曾加入七人团当卧底,因为一场连环大案,被杀手集团带走,从此失去姓名,失去身份,也失去记忆,成为白锦曦。

在一次和****的激战中韩沉和都中毒了,失去了以前的记忆,但是韩沉的意识里一直有个未婚妻所以他一直在寻找剧透一下,白锦曦身边的法医徐司白是*大boos他以前是****的头头,他们制造了很多大案子,警察想破案苏眠主动提出当卧底,但是坏人知道她是卧底,但是徐司白喜欢她,就把她弄失忆了然后他就陪在她的身边。白锦曦是苏眠的表姐,坏人把白锦曦杀了让警察以为死的是苏眠,让苏眠冒充了白锦曦。所以,在文章中,白锦曦就是苏眠,苏眠就是白锦曦。

标签: 美人为馅苏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