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发票是真的么?曹云金晒的发票是假的吗?深度解析其中五大疑点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曹云金发票是真的么?曹云金晒的发票是假的吗?深度解析其中五大疑点,郭德纲曹云金“师徒大战”还未落幕。9月5日曹云金发布7200字长文控诉师父郭德纲**自己的所作所为。一开始,郭德纲并未立即回击。

25日凌晨郭德纲发长文回击月初抨击自己的昔日**曹云金,下午14时许,曹云金则发文《我的涵养在愤怒之前已经用完了!》再次回应郭德纲,在文中曹云金贴出了自己当年交纳学费的收据,证明郭德纲的言论是假的。

曹云金的反击长文发表不久后,郭德纲也更新了微博转发了**张鹤伦的微博,张鹤伦写道“拿学费这个事来说,我就是那个穷孩子之一,我没交过一分*的学费,真说要是一年8000的高额学费,我哪还能考三回德云社,一次淘汰我就早跑了。”而郭德纲则若有所指的转发写道“你可以找张发票啊,刻章盖上就说我收费了,但要注意各个时间都要对得上”。

20天后,郭德纲用题为《天涯犹在,不诉薄凉》的6500字文章开撕,反驳曹云金此前的说法。在不到24小时内,曹云金发声:“我的涵养在愤怒之前已经用完了!”再度回击郭德纲。

标签: 曹云金发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