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金鹰女神是内定的吗? 古力娜扎力或成2016年金鹰女神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金鹰女神是内定的吗? 古力娜扎力或成2016年金鹰女神网络上这两天的爆料是:因为种种原因,郑爽也许无缘今年的金鹰女神了!更劲爆的爆料是,取代郑爽成为金鹰女神的,是古力娜扎!不过郑爽和娜扎的粉丝都表示,人气摆在那里,不管是不是金鹰女神都喜欢她。

每两年举办一届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下个月即将在长沙举办!而每届金鹰节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金鹰女神花落谁家?回顾前五届“金鹰女神”,基本都是当年(和现在)的人气小花担当!分别为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那今年引起热议却还没最后出炉的,金鹰女神到底是谁?

今年上榜的中花和小花全都是我们特别熟悉的:郑爽、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唐嫣、杨幂、杨紫、陈乔恩、AB、宋茜、刘诗诗、赵丽颖、佟丽娅。而目前票数最高也是呼声最高的是郑爽,票数简直压倒性的排在了第一名。理性分析起来,杨幂、AB事业中心几乎都在大银幕上,刘诗诗和赵丽颖已经当过金鹰女神了;看来,金鹰女神比较有竞争力的就是郑爽、迪丽热巴、杨紫和古力娜扎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