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哭了的云海奇观,你一定想不到这是在河南!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这座世界地质公园、***风景名胜区,有着丰富的地质遗迹,景区内峰谷交错,瀑布、溪泉无数,*赞的是在景区的*高峰茱萸峰,意外邂逅了壮美的云海,宛如人间仙境。

位于河南焦作的云台山,久闻其大名,也曾看到过其他朋友拍摄的照片,但当真正身临其境的时候,还是被震撼到了,原来河南也会有如此漂亮的地方。这座世界地质公园、***风景名胜区,有着丰富的地质遗迹,景区内峰谷交错,瀑布、溪泉无数,*赞的是在景区的*高峰茱萸峰,意外邂逅了壮美的云海,宛如人间仙境;还有由红岩绝壁构成的红石峡景区,移步景异,令人流连忘返;而峭壁耸翠的潭瀑峡,五步一瀑、十步一潭,风光秀美。

茱萸峰是云台山的主峰,海拔1308米,古称“覆釜山”,是因为其如同一口大锅翻扣在群峰之上,“云台”之名大概也源于此。登上山顶,但见群山连绵、峰涌云动,使人顿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慨。

云台山景区面积280平方公里,含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青龙峡、峰林峡、子房湖、茱萸峰、猕猴谷、叠彩洞、百家岩等主要景点。建议安排两到三天时间游览,会更轻松些,也建议错开节假日前往,否则游客会太多。景区内有一整套完善的公交系统,兼顾旅游和景区内居民的出行。

去茱萸峰,先要坐游览车到红石峡,再由红石峡换乘到茱萸峰的游览车。我们爬山的时候,满山大雾,能见度极低,踩着脚下1700多步陡峭的台阶,一度沮丧到想放弃上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