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房车去乌兰布统撒点野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总能让人有种想要出去撒野的冲动,就好像,经历了无限炎热的夏天,是时候找个机会,浪一浪,放飞自我,同时也想无限拥抱大自然的美好。这次的旅行来的有些突然,跟闺蜜计划来一次草原自驾之旅,开着房车,随开随走,累了就睡在车里,感受天地之间的无限宽阔,是的,毕竟露营对于我们来说,多了几分由衷的憧憬,少了几分旅途中的疲惫。

四个人一辆房车,就这样没啥计划的出发。从北京上汽大通的提车点,办理简单的手续,就匆匆上路,其实最开始的时候,两位男司机都还不适应突然挑高的视野,眼前的一切都变得宽广起来,没想到此行,一个老司机,带出来了另一个老司机,学徒出师,好像真的需要,拉出来遛遛才行呢。

此行自驾之旅大约800公里,一路欢笑一路歌唱,看过了最美的朝阳,最安静的星空,也体会到了亲手采摘蘑菇的喜悦,小鸡炖蘑菇的鲜美,VVIP版本的烧烤,大厨的魅力可不是盖的~大疆航拍的唯美溪谷,房车的越野能力也让我们颇为惊喜,跋山涉水完全是小case,不愧是柴油车的性能担当。

从北京一路自驾,300多公里途径多伦县城,我们就来到了乌兰布统草原,当天抵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的样子,夜路总还是危险的,于是今晚就住在房车里面了。是的,超豪华的睡眠空间,整夜好眠。第二天一早醒来被闺蜜拉着看日出,是的,从眼前的一幕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