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淘宝村名单 德州有几个?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阿里研究院公布了2017中国淘宝村及淘宝镇初步名单,在全国发现超过2100个淘宝村,超过240个淘宝镇。我市宁津县的宁城街道大祁村、张大庄镇刘庄村、清明寺村、双碓村榜上有名。

2017年德州市中国淘宝村名单

宁城街道大祁村、张大庄镇刘庄村、张大庄镇清明寺村、张大庄镇双碓村。

交易额达到多少才能叫“淘宝村”?

电子商务年销售额需达到1000万元以上,活跃网店数量达到100家以上。

“淘宝村”是大量网商聚集在某个村落,以淘宝为主要交易平台,以淘宝电商生态系统为依托,形成规模和协同效应的网络商业群聚现象。

淘宝村的交易场所必须在农村地区以行政村为单元,电子商务年销售额需达到1000万元以上,该村活跃网店数量达到100家以上,或活跃网店数量达到当地家庭户数的10%以上,如果一个镇、乡或街道符合淘宝村标准的行政村大于或等于3个,即为“淘宝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