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年货赚钱技巧 过年春节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不久就要到春节了,不少人打算摆摊**。和平时摆摊不一样,春节人们的消费欲望是很强的,而且花*大手大脚的,这是****的时期。

不管是走亲访友,还是自己家准备年货,或者是出门旅游,都会消费,他们想买的时候你恰巧在卖,不挣*才怪呢?其实春节期间或过年之前只要选对了产品一般都是稳*的,今天主要给大家分析一下过年前或春节期间摆地摊卖什么***。

春节期间或春节前摆地摊卖什么产品合适呢?

1、烟花炮竹,不要太复杂了,早点去办个特许证,卖烟花爆竹***!

2、年画对联花灯类。卖点对联一类的喜庆产品吧,烟花爆竹手续难办而且你一个女孩子也不适合。卖年货啊, 比如福字、生肖玩具、气球、对联、还有饰品,年货过年摆地滩卖什好,一般选择人流量旺的。

3、卖童装,因为小孩子长个子快,大人觉得买太贵不合算,穿不了几次就不能穿,所以会选择地滩货,《过年小孩喜欢穿新衣服》。

4、食品干货年货类的产品,比如一些礼品糖果,巧克力之类等等的都好销量的。

5、玩具系列,小孩的玩具绝对是热销产品。

6、羽绒服,棉衣,保暖衣服不错,春节期间天气比较寒冷,而且中国人都有买新衣服过年的习惯,所以服装绝对是春节期间热销产品,去年有个朋友年底摆地摊,半个月*了2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