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53岁渔民直播出海成网红 一个月卖3000斤海鲜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网络直播风靡一时的年代,有人直播化妆,有人直播跳舞有人直播喊麦......山东青岛53岁的渔民马希庆,却直播起了出海打鱼。粉丝量增加的同时,老马的海鲜也走出山东,卖到了全国,不少外地网友纷纷下单购买。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走近这位“**渔民”,了解他的“渔**播”生活。

天刚擦亮,老马就和自己的老伙计们出海了。清晨的大海里体感温度很低,需要大衣毛帽御寒。天气特别好,海天湛蓝,在好的天气里就希望能够有好收成。

起网啦!60岁的赵师傅正在拉网,拉网的麻绳有小孩手腕那么粗。这一网收获颇丰,种类丰富。有八爪鱼、舌头鱼、梭鱼、皮皮虾、黄花鱼......还有满口锋利牙齿的鱼,这种鱼能长到十几公斤重,凶猛无比,晚上还会呱呱叫。

石烂木不烂,老马和船员们基本都有三四十年的出海经验,木船也已经陪伴他们数十载,老马介绍说,木船比现在的钢铁船还有耐力,**而不腐,木头在海水里越泡越耐用。

船员们在海上十年如一日,除了因常年海风影响而诱发的风湿职业病,大家从来都不感冒,身体倍儿棒。

在老马看来,做海鲜就应该保持原汁原味,海水洗过后直接下锅煮*鲜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