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北园美食街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北园街道的前身为“山东**镇”——北园镇。南邻风景秀丽的大明湖,北望滔滔的黄河。如此优渥的地理环境下,孕育出了川味的绿色酒楼,喷香的天园米线,承包济南人夜晚的云侠龙虾城。还有一大早排队也要吃的老苏把子肉米饭,和那一直不曾改变但是人从众的鑫龙*锅…

国贸美食街,如今的北园大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贯穿东西的北园高架桥,还有一处能坐马扎,撸串的圣地—国贸美食街!

撸串圣地,这段时间济南好多苍蝇馆都没有了,想念坐马扎在外边撸串的日子,看看坐在这宽敞的步行街上,头顶还有blingbling的星幕,撸串不愁没地!

超大停车场,停车有时候比找馆子还让人头疼,不过在国贸美食街,这根本不是事儿,超大的停车场,你可以360度漂移停!

餐馆随便挑,不管你想的是鲁菜、川菜、*锅、串串还是小酒馆,在这几十家店铺里都有什么店,有什么好吃的,有这篇攻略,就够了!

福记驴肉馆

自古“天上龙肉、地下驴肉”。**老店**的酱驴肉,不同的部位,都在挑战你的味蕾,关键是多吃几块都不会长胖。除了驴肉,这家还有其他的鲁菜、*锅和烤鱼。

地址: 国贸美食街A区31-35号

厕所串串

如今,这个听起来让人咋舌的名字已经*遍全国了,正宗的四川锅底,当日的新鲜食材,厕所串串的味道一如既往正宗,价格适中。

地址: 国贸美食街C区1-3号

冰与*串吧

吃一口*辣辣的烧烤,然后喝一口冰镇的啤酒,在冰与*的世界里遨游吧!

地址: 国贸美食街A区63-65号

福广酸菜鱼

吃鱼前可以先盛上一碗鱼汤,酸酸辣辣很开胃。酸菜也很讨女生欢心,90天的**腌制,入足味道,够酸够爽!

地址: 国贸美食街A区40-43号

藏牦牛雪域风情*锅

牦牛*锅的汤底采用牦牛脊骨,搭配36种天然调味料精心熬制12小时以上,店铺很好找,店面不算很大。牦牛片化冰也没有血水,肉片嫩滑,*爱牦牛夹心丸,调味**,紧实弹牙。

地址: 国贸美食街C区16-21号

海串门

室内有包间,有长桌,比较安静。也可以在门外矮桌马扎撸串,很是热闹。啤酒是亮点,自己的小型流水线出来的鲜啤,超级好喝。

地址: 国贸美食街B区28-33号

惠雅居自助主题餐厅

都是有特色的家常菜,辣子鸡是*爱了,虽然不太能吃辣,每次都被辣的呲牙咧嘴,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要吃!

地址: 国贸美食街B区34-39号

双合涮肚

双合涮肚来自黑龙江30多年的涮肚底料,有三十多种中草药,好吃不上*,牛肚经过十多种调料精心闷煮好吃有嚼劲。特色四川鸭肠,特色肚串,锡纸大虾,闷炒花蛤也是杠杠的。

地址: 国贸美食街B区44-48号

小海鲜

每天从胶东半岛发货,保证8小时内上桌,特别是乳山海蛎子,肉超肥,因为新鲜所以通常简单蒸熟就可以,不需要格外的蘸料都可以吃下一大盆。

地址:国贸美食街A区1-5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