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成都旅游怎么玩?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有很多好玩又好看的城市值得你去逛逛,例如被称为“天府之国”的成都。这里气候宜人,风景秀丽,尤其人更美,是暑假旅游地的*选。2018暑假成都旅游怎么玩?

1、都江堰

都江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灌口镇,是中国建设于古代并使用至今的大型水利工程,被誉为“世界水利文化的**”,是全国**的旅游胜地。

通常认为,都江堰水利工程是由秦国蜀郡太守李冰及其子率众于公元前256年左右修建的,是全世界迄今为止,年代*久、**留存、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也是世界文化遗产。

2、黄龙

黄龙,世界自然遗产,****风景名胜区,国家****A级旅游景区。黄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松潘县境内,西距松潘县城56公里,东离平武县122公里,总面积4万公顷。

主景区黄龙沟位于岷山主峰雪宝顶下。1992年12月,***教科文组织将四川黄龙***风景名胜区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3、杜甫草堂

杜甫草堂是唐代诗人杜甫成都故宅旧址,位于成都市区,是富有诗情画意和竹林风光的名园。诗人杜甫于759年移居成都,历时3年9个月,在此作诗240余*,其名篇《茅屋为秋风所破歌》即居草堂之作。

主要建筑有大廨、诗史堂、柴门、工部祠、少陵草堂等。草堂博物馆内珍藏各种历史资料3万余册,文物2000余件,是研究“诗圣”杜甫的珍贵资料。杜甫草堂为*批全国**文物保护单位。

4、西岭雪山

成都西岭雪山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距成都仅120公里。它是中国目前规模*大、设施*好的大型高山滑雪场、拥有大型雪上游乐场和大型滑草场、高山草原运动游乐场。

云海、日出、阴阳界、日照金山、森林佛光是***风景名胜区的高山奇观。在西岭雪山,即可领略大自然的奇美,也可以在运动中不断超越自我、超越极限。

5、平乐古镇

平乐古镇位于成都市西南93公里、邛崃市西南18公里处,东接临邛、成都,西连雅安、康藏,与水口、油榨、孔明、临济、道佐、火井等镇乡毗邻,素有“一平二固三夹关”的美誉。

平乐是国务院六部委2004年2月命名的全国**镇和四川省命名的十大古镇之一,也是成都市30个**镇之一,邛崃市2000年实施的“一山一城一镇”中的“一镇”。平乐古镇被列为全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镇、全国环境优美镇及成都市“十大魅力城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