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大搜罗 不要担心吃什么啦

2014-01-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年夜饭是一年到头*盼望已久的一桌饭,它不仅美味好吃,还聚集了全家人的温情,即使再远,即使回家的路再艰难,出远门还是会回到家吃那一顿年夜饭。年夜饭一定也是一年中吃得*好的一顿饭,各种高大上啊,小时候吃完饭还有红包拿哦。

top1粉蒸牛肉 寻找饭桌上的年“味”

粉蒸是大家都爱的一道中国传统美食,粉蒸肉、粉蒸排骨是***好吃的**菜肴。今天,洋子为大家介绍一道粉蒸牛肉,细细的米粒,鲜嫩的牛肉……

top2年夜饭中的那些美食

当归醉鸡卷。它的味道那叫一个嫩,一个鲜,看似清淡的味道,却能将其他重口味美食**在外,老人小孩都爱吃。看是非常麻烦,其实几步就做……

top3红油藕片 清爽你的味蕾

马上就要过年了,洋子为大家介绍一道清脆可口、红艳艳的清口小菜——红油莲藕。这道菜颜色很鲜艳,表面的亮亮红油都充满了诱惑,非常清脆……

top4过年要吃鱼 才能年年有余

鲅鱼的刺比较少,而且肉质非常鲜嫩细腻,味道鲜美,是一道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美食。不仅好吃,而且吃法也是多变的,*好还是香煎和红烧哦。今……

top5酥海带 高大上的年夜菜

酥海带,**高大上。从品相上就非常上档次,深棕褐色,咸甜中带着微微的酸味,松软可口,是饭桌上下酒的好菜。*重要的是解油腻,还带的清……

top6:酱香花甲螺 体验吸的乐趣

今天洋子为大家介绍的是酱香花甲螺,方法也是相当的简单,鲜香可口,充满了葱花的香味,又嫩又美味,越吃越上瘾。也可以作为年夜饭中的菜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