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在山东 寻找原滋原味的鲁味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天来了,胃口就开始大增,这**不是减肥的节奏啊,夏天都不敢露肉肉了。像洋子这样爱吃的妹纸有木有,为了吃可以不顾一切形象,哪怕是再胖一点点。接下来洋子就带着大家来到山东,寻找**原滋原味的鲁菜,吃货们千万不要流口水哦。

美味鲁菜top1丸子也卖萌 吃货的世界你不懂

摘要:含羞丸子,一听就是一道非常有趣的美食,圆圆的肉肉,害羞的萌态,肯定很美味。没错,这就是山东枣庄的特色美食,刚刚炸出锅的肉丸子就……

美味鲁菜top2 : 品味聊城美食人生

摘要:聊城不仅可以辐射和带动鲁西经济发展,而且是与晋、豫、冀等省份经济技术文化交流的重要通道。聊城既可利用东部沿海的便利港口,还可利……

美味鲁菜top3泰山峰上品三味

摘要:泰山是中国五岳之*,古名岱山,又称岱宗,位于山东省中部,它是****批***风景名胜区之一。如此美丽又有着悠久历史的胜地会有什……

美味鲁菜top4千古一香潍坊名吃

摘要:潍坊市位于山东半岛中部,是一个美味小吃众多的地方,潍坊传统名吃,起源于山西、陕西,后经北京传至潍坊,有着*特的风味,好了,话就……

美味鲁菜top5看济南小吃如何挑逗你的味蕾

摘要:*好吃、*传统的地方特色小吃不是在大饭店,而是潜伏在各个街头巷尾。今天洋子带着你来到济南,寻找山东美味、能挑逗你味蕾的济南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