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山东:千古一香潍坊名吃

2013-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潍坊市位于山东半岛中部,是一个美味小吃众多的地方,潍坊传统名吃,起源于山西、陕西,后经北京传至潍坊,有着*特的风味,好了,话就不多说了,大家应该都迫不及待的想尝佳肴了吧,兰馨马上就带你们去潍坊吃美味小吃了,跟我走吧!


美味山东:千古一香潍坊名吃之羊蝎子

羊蝎子就是羊大梁,因其形状酷似蝎子,故而俗称羊蝎子。羊蝎子常可用来做清汤*锅,味道鲜美。羊蝎子低脂肪;低胆固醇;低血糖;高蛋白;富含钙质。易于吸收,有滋阴补肾,养颜壮阳功效。羊蝎子在潍坊这地方是叫羊龙骨,在外面吃这种东西个人感觉不是太雅观不过隐,而且也没办法尝到那种咬碎骨头的浓香感觉。

  潍坊有着种类繁多的*烧,它们的历史都是非常悠久的,来到潍坊当然要吃那浓香诱人的城隍庙肉*烧啦,其实肉*烧在我国各地都是有的,只是各个地方的叫法不同,像大家都熟知的肉夹馍这是西安人的叫法。潍坊的肉*烧据说它*特的做法,它里面的馅用切碎了稍带点肥肉的五花肉,腌渍后再入味的,然后再加些葱花、生姜、盐等等的佐料。为了保留肉的香味,这儿的**没有放鸡精,随后把它们搅拌成肉馅,在里面又加了一汤匙的猪油,都是纯白色而且没有什么异味,听说这样馅儿就比较干,加热的时候猪油就化掉,嗞嗞地响,香味四溢啊。


美味山东:千古一香潍坊名吃东方和乐

  看着这么多的美味小吃,是不是想马上去潍坊一饱口福呢?那就快点行动吧,好了,这一站兰馨要和大家说再见了,下一站我们就到德州去吃美味吧,下一站更精彩,敬请关注!

  **阅读:

  美味山东:济南特色小吃


  美味山东:泰山峰上品三味


  美味山东:乡情乡韵,烟台小吃

  美味山东:玩转德州,吃遍德州佳肴

  美味山东 : 品味聊城美食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