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山东:泰山峰上品三味

2013-03-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泰山是中国五岳之*,古名岱山,又称岱宗,位于山东省中部,它是****批***风景名胜区之一。如此美丽又有着悠久历史的胜地会有什么绝味小吃呢?今天兰馨就带大家一起去泰山享受人间美味吧!

美味山东:泰山峰上品三味之煎饼

  煎饼的起源很早,大约在三国时候,有人说是诸葛亮**的。下面是一些详细的制作方法。大家了解一下。这样的煎饼主要是为了方便,速食。它比任何的主食保质时都要长。这里农忙时,来不及做饭,家家都会备下煎饼,到饭点只要炒点菜,就可以饱食一顿了。


美味山东:泰山峰上品三味之泰山凤爪

怎么做泰山凤爪?
  主料:鸡爪
,青辣椒。配料:料酒 ,鸡精 ,汤豆瓣酱 ,老抽 ,花椒油 ,糖 ,葱 ,姜八角花椒。做法:鸡爪洗净,去指甲。锅里放油,加葱 ,姜豆瓣酱花椒 ,八角爆锅,放入鸡爪翻几下,在加入一些水,放入盐鸡精糖调味,大*烧开,中*炖20分钟后就可以了。这个菜呢,口味须按照个人口味,喜欢甜的可以多放糖,不喜欢的就少放糖。



美味山东:泰山峰上品三味之豆腐丸子
  小吃很美味吧,有没有想去泰山的冲动呢?泰山还有更多的美味小吃哟,好了,这一站兰馨要和大家说再见了,下一站咱们去烟台,准时关注哟。

  **阅读:


   美味山东:济南特色小吃

  美味山东:乡情乡韵,烟台小吃

  美味山东:千古一香潍坊名吃

  美味山东:玩转德州,吃遍德州佳肴

  美味山东 : 品味聊城美食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