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上午8点,由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及市体育局主办的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拉开序幕,德州市副市长康志民、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田淑霞、市体育局局长王拥军出席。来自市直28个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近400人参加开幕式。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除广播体操展演、陈式太极拳展示外,在开幕式结束后,还将举行趣味活动和羽毛球、游泳、健身长跑等赛事。上午8点30分,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馆羽毛球馆开赛,来自德州各县市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省驻德单位、各羽毛球俱乐部的近70组代表团400余人将参与为期2天的比赛,21日比赛结束后颁奖。

自2011年以来,德州市已连续4年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旨在以此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传播全民健身知识,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已持续近4个月,先期举办了够级、太极拳、太极剑、健身气功等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