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资本携手创意产业中青文化正式在齐鲁股权挂牌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山东网12月5日讯(记者高艳通讯员高鹏飞)近日,齐鲁股权蓝**域再传喜讯,齐鲁股交中心资本市场和文化创意园*度携手,山东*家区县级挂牌培育基地在烟台市福山区中青文化创意信息产业园正式揭牌。

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邵成奎、烟台市金融办副调研员荆世娥、福山区人民**特邀咨询徐荣益及区金融办、银行、中介机构和企业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邵成奎在致辞中说,作为全省性投**服务平台,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主要为全省中小微企业投**服务,以普惠金融的方式服务更多的中小微企业。一直以来,交易中心与烟台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自成立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烟台运营中心以来,在市区两级**及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下,烟台已有15家企业挂牌。齐鲁股权挂牌培育基地在“全国书法之乡”烟台福山的设立,是区域性资本市场*次与文化创意产业的有机结合,**了资本助力文化园区发展的先河。

烟台福山区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在福山区中青文化创意信息产业园仪式现场,烟台大石头景观有限公司作为福山区*家挂牌企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依托山东省沿海丰富的观赏石材资源和福山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大石头景观公司专注于齐鲁石文化产业的创新与**。该公司利用新型商业模式“O2O”,已发展“红头联盟”企业500家。

仪式上,福山区福昊物流、怡浪电池、五神仪表、普源涂料、福缘地、御钧台瓷器等6家企业,以共同触亮启动球的方式宣布启动拟挂牌程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