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海鲜市场进入淡季预计元旦前不会出现明显波动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山东网12月12日讯(记者高艳)入冬以来,济南海鲜市场货源充足,多数海鲜价格比较稳定,交易整体较为平淡,交易量持续走低。

济南市商务局提供的*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1日,济南海鲜大市场总交易量为7593吨,总交易额为4.8亿元。交易量环比下降率10%左右,处于销售低谷。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交易额同比下降率约为30%,酒店采购量减少成为下降的主要原因,同时他表示,预计元旦来临之前将不会出现明显波动。

据了解,济南海鲜市场整体价格水平变化不大,但因市场需求量下降,除个别物种呈现季节性减少及供应量减少涨幅较大。其中日本对虾每公斤220元,环比上升30%,同比下降30%;养殖明虾每公斤55元,环比上升10%,同比下降21%;大带鱼42元/每公斤,环比下降4.5%,同比下降8.7%;大鲅鱼40元/每公斤,环比下降9%,同比上升25%。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市场的需求和供给均处于传统的淡季,按照往年的经验推断,该情况将持续到元旦,预计整个12月份虽然交易量会有所上升,但幅度较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