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全力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质效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服务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积极开展企业标准化培训,通过“三免一减”、“五项服务”等措施,进一步打造****、服务便捷的政务环境,受到企业的欢迎。

我市积极开展预警信息直通企业活动,帮助企业规避贸易壁垒,为企业提供标准化服务和产品网址链接,企业登录蓝黄标准网,可免费查询国内外标准信息,目前蓝黄标准网平台已容纳国内外标准及相关技术文件50余万套。免费查标准,我市还为企业提供诚信体系建设系列标准,**、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免费查询服务,同时组织标准化**队伍为企业制定标准,免费提供专业咨询和指导。免征小微企业代码工本费,2012年至今,全市共受理减免4万多家小微型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工本费,为企业节省费用75万多元。减化程序,全市用户均可从网上办理代码申请、年度检验、变更、迁址、注销等业务,组织机构代码业务实现了***办结,办件时限由3个工作日缩短为2个工作日。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质效,我市健全完善了“五项服务”。建立了标准查询个性化服务机制,形成了“只要您一个电话,标准资料送到家”个性化服务体系。利用蓝黄标准网发布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预警和TBT/SPS红、橙、黄色通报及技术贸易壁垒资讯,提供贸易壁垒信息在线免费检索等服务,为企业提供外贸预警平台。免费为23家企业办理了蓝黄标准网标准网员,网员可享受标准信息免费查询、下载资料优惠、贸易壁垒预警信息共享等****网员服务。积极开展培训业务,举办了《企业标准化检查员》业务知识培训班。开展蓝黄标准网助推潍坊发展服务活动,向企业和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共500余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