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新增8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自主创新的重要载体,在新产品开发、产学研合作与交流、人才聚集及培养等多个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市一直十分重视企业技术中心组织申报工作,每年年初下达全市技术中心培植计划,对列入培植计划的企业技术中心进行**规范管理。

今年全市共筛选组织8家企业申报山东省第二十一批企业技术中心,经省经信委参照《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进行材料审核和企业现场答辩后,日照市的山东港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久立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日照嘉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浩宇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东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日照立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的技术中心*终被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

截至目前,日照市共有***企业技术中心2家,**企业技术中心48家。全市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不断完善,将进一步提升全市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对于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快速发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