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兵蟹将 夏季美味海鲜营养粥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威海这座水产富饶的城市,总免不了虾蟹之类的海鲜美味。但是太多的海鲜大餐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有些吃不消,看着眼前的那么多的海鲜美味,却没有几分胃口在吃货心目中是多么痛苦的事情。但是不要怕,今天洋子就为大家介绍两款营养美味的海鲜粥,这个夏天让虾兵蟹将随我们嗨起来!


  生滚鲜虾粥是广东那些地方特别出名的美味粥点,鲜美的虾仁,浓稠的米粥,让这个夏天不怕吃海鲜。生滚鲜虾粥营养非常的丰富,白白的米粥里带有一丝丝咸咸的味道,让它吃起来不那么腻味,鲜虾的营养丰富,红红的虾仁为这碗白米粥增添了色彩和鲜味,而且生滚鲜虾粥口味也十分的清淡,适合这个炎热无味的夏天。

生滚鲜虾粥怎么做:

  *先将才买回来的鲜虾拔去下线,裹上一层蛋清,生姜切成丝,葱切成末备用;

  将大米洗干净放在锅里,放入大量的水小*慢熬,一锅好粥就是要慢慢的熬煮,花尽心思,当米粒变成浓稠的羹状时,就可以了;

  将姜丝放入米粥中,熬制两分钟,再放入滚了蛋清的鲜虾,两分钟后关*,盛出碗里,上面滴两滴香油,撒上葱末,美味营养的生滚鲜虾粥就大功告成了!

  让米粥将螃蟹的美味与营养煮出来吧,**嫩的、鲜美的螃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营养非常美味。各种美味的蟹是我们都所喜欢的,但是在这个炎热、烦闷的夏天,蟹的做法太过于重口味,今天洋子就为大家介绍生滚螃蟹粥,让大家尝一尝清淡一点的海鲜美味,在这个夏季,让你尝试螃蟹不一样的美味。


生滚螃蟹粥怎么做:

  *先将买回来的螃蟹用小刷子刷洗干净,打开蟹壳, 去掉蟹腮蟹肠蟹胃蟹心,并且切成小块备用,生姜切成丝,葱白切段备用;

  将米淘干净,放入锅中加入大量的水用小*慢慢熬制,在45分钟后,当米已经成为浓浓的粥时,放入螃蟹、葱丝和葱白段;

  10分钟以后,放入适当的盐,继续小*熬煮,盛入碗中,撒上葱末,美味的生滚螃蟹粥就做好了。

美味加营养 山东美味小窗:

让饭粒跳起芭蕾舞 简单快乐每**

悠悠木瓜椰奶冻 给味蕾装一部“空调”

丸子也卖萌 吃货的世界你不懂


爸妈你们休息下 这个暑假我掌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